華髮負春風

无言城对你说,好久不见。

暖丘是做无言城。
在阳光倾泻不到的城市阴面,
是一群和某个时期的自己相似的一群人,
他们看起来有些消沉,但心有向往,
于是来来走走,不曾提起这处落脚的往昔,却不曾忘记。

坐在路边独处的是#孤独星人#,
嘘,他们很好,不要打扰啦。
直抒胸臆的人在这里摘下面具,直面最本质的反思,
#我活下去的理由#,
#和孤独共处的办法#,
#夜幕前,我想你坦白#,
#眼前是苟且但我没放弃#,
#身为姑娘#

刻不容缓要再赴远方的人,
给了自己5分钟时间喘息,
即便喘息之时也没有放弃求解,
如何#精神独立#、#如何洒脱#,#如何提高情商#,#如何提高爱的能力#,并#如何维护自信#,如何#断舍离#?

其中有个纠葛毕生的远方叫社交,
#如何做个久处不厌的人#,
#社交中要注意的细节#,
#怎样和性格内向的人相处#,
#与人为友#。

有个远方撒着鲜花与利刃是爱情,
#对方出轨,是否应该分手#,
#目前为止我对爱情的看法#

有个塑造了潜意识宫殿的远方那是家庭,
#从父母的婚姻中学到的#,
#父母是最蓝的颜色#

有些远方没有别人,只有自己。
在自己的时间隧道中展望未来的远方,
#30岁前应该知道的事情#,
#2016:我的新开始#,
#突然发现我长大了#

在自己的时间隧道中送别过往至远方:
#一句话概括2015# ,并且说出#关于这一年的感谢#,
坚信美好的人在这里,勇敢说出可爱的事情,
原来最可爱的种种是来自自己。
#我身上的闪光点#,当然值得谈谈#如何奖励不错的自己#

哈哈大笑的人慵懒松弛的坐在路边眯缝眼,
细说#我拖延的奇葩理由#
毕竟生来并不孤单,因为#我有个爸爸#、#我有个妈妈#,
怀抱或是叨骂都是牵挂。
有时候要创新一下对善良的持有方式,
城市阴面无条件容纳与迎送受伤的人类,
只有庇护的静流,没有高展的旗帜和喧哗的自证,
所以你在这里可以放心说出自己
#人生信条#,#想感谢的#
然后对真心望闻问切,
#那些年我善待过的人#,
#旅途中遇到感动的事#,
#遇到的最温暖的瞬间#,
在这里你可以任性活得想一个不合时宜的家伙;
然后当做是最了不起的事情一样,
百分百无障碍说出#自己的故事#。

评论